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芜湖经开区法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04-0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2,芜湖经开区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相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代表法院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三年来总支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宣读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候选人提名名单,并一一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上还就经开区法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一要继续保持党建工作的先进作风,落实领导责任,不断推进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二要推行“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主线,不断将党建工作与实际业务工作相结合,促进审判工作更上新台阶;三要扎实做好基层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从严治党”方针,努力完成党建各项工作。全体党员要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司法审判工作,当干事先锋,做合格党员。

(作者:经开区法院 查小俊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