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芜湖经开区法院: 文明祭扫寄托哀思 网络祭祀缅怀英烈

日期:2020-04-0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春暖花开逢清明,文明祭扫寄哀思;疫情无情人有情,网络祭祀缅英烈。4月1日,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组织广大干警开展网络“文明清明·祭祀英烈”活动,缅怀英烈。

    活动开展前期,法院通过发放并签订《文明祭祀承诺》,倡导全体干警文明祭祀,争做安全祭祀的先行者,以彰显文明祭祀、节俭祭祀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手机移动端登录“皖事通城市令”APP专题页面——“云祭祀”平台,通过鲜花、留言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铭记为国家、为人民时刻奋斗着甚至牺牲生命的先辈烈士们和防疫英雄们。

    开展网络祭祀英烈的活动,不仅是向干警们心中的英雄前辈们致敬,更是践行“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新理念,在缅怀革命英烈的感人事迹同时弘扬文明祭祀新风尚。

(作者:经开区法院 胡丹丹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