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弋江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日期:2020-03-3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27日,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凡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安文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段天妹宣读《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关于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根建宣读《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院党组成员孙秀国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高凡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弋江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法治思维,提升疫情防控实效;三是树牢大局意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是坚持司法为民,满足群众诉讼需求;五是狠抓审判管理,全力提升案件质效;六是全面从严治院,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作者:弋江区法院 李燕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