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省人大、省高院到镜湖区法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日期:2020-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326日,安徽省人大监司委张军处长、安徽省高院刑三庭王德成庭长一行到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情况,市中院副院长李强国、刑一庭庭长江权陪同,镜湖区法院主要院领导、刑庭负责人、员额法官代表、法官助理代表、书记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镜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就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刑事审判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张军一行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镜湖区法院近三年刑事审判工作的情况。调研组一行对镜湖区法院的刑事审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张军处长还耐心听取了员额法官代表、法官助理代表、书记员代表对于自己工作的感受和困惑,以及下一步积极开展审判工作的建议。

通过上午的调研活动,张军处长指出大家的意见都很中肯、实际,省人大将会积极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履行工作职责。同时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多思多想,为刑事审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镜湖区法院 刘阳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