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铭记入党初心 芜湖中院机关党支部庆贺党员“政治生日”

日期:2020-03-2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沟通和联系,3月20日,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为支部党员庆祝“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学习书籍《梁家河》,让党员们在党的温暖关怀中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这是我收到过最特别的生日贺卡,真的十分感动!”第二党支部郑必宏同志作为一名有着26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表示,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促使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芜湖中院机关党组织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通过建立“政治生日”台账、重温入党誓词、为民办实事等形式,丰富活动内涵,常态化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等“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建活力,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吸引力,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履行党员责任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图文:娄洁)

1 - 副本.jpg

2 - 副本.JPG

3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