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战“疫” 芜湖法院人在行动

日期:2020-03-0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疫情防控是一次大考,也是一场硬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芜湖中院干警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202032日起,芜湖中院选派第三批党员干警奔赴镜湖区荆山街道、经开区企业等继续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战“疫”防线。

33日上午,芜湖中院办公室主任高飞前往镜湖区荆山街道棠梅园社区,安小区、经开区等看望芜湖中院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的王桂珍、张录、任敏、姚昊、杨曼、刘钰、曹慧、戴等第三批党员志愿者,并送去方便面等物品。芜湖中院政治部宣教科负责同志同时送去《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疫情防控手册》,同步开展法治宣传

“您好,请戴好口罩,出入请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并进行登记。”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是在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干警每天要重复近百次的话。芜湖中院干警们严格服从街道和社区安排,在做好防控点生活服务保障、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的同时,积极回应居民关切,热心解答有关法治问题,赢得群众普遍好评。

在这场抗硬仗中,对芜湖中院干警来说,冲锋在前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面对疫情干警们挺身而出,连续奋战,将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践行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芜湖法院人的使命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文:朱蕾)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