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践初心 芜湖中院选派第二批志愿者参与一线防疫工作

日期:2020-02-2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自2月17日起,芜湖中院选派第二批党员干警奔赴镜湖区荆山街道继续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芜湖中院机关党员雷睿、邹守富、胡晋、王朝等分赴棠梅园小区、佩森雅苑小区,助力基层社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时,芜湖中院机关党员法官干警们还发挥法治特长,协助社区加强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知识的宣传。2月27日,在芜湖中院编印《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后,又各自在防控点向向社会群众分发宣传。

在早春料峭的寒风中,干警们每天准时到达,坚守在社区的每一个执勤点,或是对进出小区的人员逐一进行检测并登记,或是向来往的居民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有时还疏导劝离聚集闲谈的群众,竭尽所能帮助社区守好防疫的第一道战线。在结束了一线防疫工作后,部分干警立即回归自身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通过线上办案等模式,集中精力把司法服务做到位。芜湖中院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执法办案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司法服务不停歇。

(图文:朱蕾 娄洁)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