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跃捐款献爱心 同舟共济抗疫情

——驰援一线,芜湖中院党员干警在行动
日期:2020-02-2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月28日,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和院党组成员带头捐款,全院党员干警在感召下纷纷慷慨解囊。

捐款中,这些动人的细节格外暖心——第六党支部离退休干部陈公荣第一时间响应捐款号召,“我是退休老同志,但是作为老党员就该出一份力!”;3名群众干警也主动要求捐款,“我们虽然不是党员,但是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也想尽一份心!”短短半天的时间,芜湖中院党员干警捐款16600元,款项也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大考”,芜湖中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党组挂帅,党员在先,法官在位,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你看,防控一线,芜湖中院第二批党员志愿者已经奔赴基层社区;你看,义务献血,党员干警挽起袖子奉献温暖;你看,审判执行,党员法官尽职尽责、司法为民;你看,复工复产,党员干警上门服务、勇担使命。

如今,芜湖中院党员干警再次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踊跃捐款、驰援一线,不仅彰显了党员本色,更诠释了同胞深情。

(图文:叶起胜 石金澎)

 1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