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听证 司法便民

日期:2020-02-2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2月28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庭在第十法庭对无为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复议案件,利用远程庭审技术进行公开听证。这也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芜湖法院为维护当事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采取的有力举措。

本案复议申请人无为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协助执行人,因多家法院要求对同一笔工程款50万元给予司法协助而导致存在重复协助的情况,势必给国有资产造成风险。市中院执行庭为慎重起见,举行了本次听证会,认真听取各方当事人意见,核实有关证据,并将及时作出裁定。

新年以来,芜湖法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主动克服疫情对执行工作造成的困难和障碍,转变办案模式,线上执行“不打烊”、线下执行“零接触”,全力做到防疫、执行“两不误”。

(图文:娄洁 叶起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