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其他公告

芜湖中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的温馨提示(四)

日期:2020-02-2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确保疫情防控与诉讼服务工作有序开展,自2月24日起本院诉讼服务中心恢复开放。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当事人、律师等诉讼参与人到诉讼服务中心办理有关事项的,请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出示身份证件。如有发热(体温超过37.2℃)等症状的,请勿进入诉讼服务中心,请及时到医疗机构诊断。

二、请在进入诉讼服务中心时,自觉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诉讼服务事项办理完毕后,请及时离开。

三、请自觉遵守来访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指引,按照“一案一人”原则,单独到窗口办理相关事项,自觉耐心等候,不喧哗、不吵闹。

四、请优先通过安徽移动微法院、安徽法院诉讼服务网或12368诉讼服务热线等线上方式提交、查询或咨询,或通过邮寄方式提交相关材料。民商事纠纷请优先选择人民法院调解平台、芜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解纷芜优”平台)进行线上调解。  

人民法院调解平台:

http://tiaojie.court.gov.cn/

芜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

https://whcaw.wh.cn/jfwy/home.html




                                          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