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强化保障 芜湖中院档案工作“不打烊”

日期:2020-02-1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芜湖中院机关全院上下迅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委政府和省高院要求,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尽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同时,统筹推进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对暂无办案任务的法官及辅助人员,努力做好裁判文书上网、卷宗归档、调研宣传等工作。

2020年2月14、13日这两天,就归档卷宗64卷。其中立案一庭归档13卷,立案二庭2卷,刑一庭5卷,民一庭9卷,民三庭3卷,民四庭7卷,行政庭5卷,破产庭20卷,其他部门亦在积极行动中。芜湖中院机关卷宗归档、调卷、阅卷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针对外部单位调卷情况,档案员通过电话沟通、调档手续邮寄等方式,审核无误后,再通过邮寄方式寄出所需材料。通过采取“线上+线下”办公模式,安排工作人员每天错时上下班,坚守岗位,确保疫情期间档案工作不缺位,确保疫情期间后勤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图文:娄洁  高超)

 微信图片_20200214180747.jpg

微信图片_20200214180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