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借力信息化 打好防疫战

——芜湖中院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专题党组会
日期:2020-02-0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少开会、开短会、开视频会”的要求,2020年2月9日上午,芜湖中院党组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功能召开专题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胡敏强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法院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当成首要工作来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强化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法院干警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胡敏要求,全市各基层法院、中院各部门、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借助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和其他信息化手段,及时召开会议、组织学习或开展其他日常工作。

节后返岗以来,芜湖两级法院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大力推行线上办案办公,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期间审判职能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图文:叶起胜 汤美萍)

0 - 副本.jpg

1 - 副本.jpg

2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