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赴弋江区法院、镜湖区法院调研慰问

日期:2020-01-2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20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一行先后前往弋江区法院、镜湖区法院调研慰问。弋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凡,镜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陪同调研。

胡敏一行深入弋江区法院、镜湖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局,实地察看节前立案、诉讼服务、执行等工作,了解立案、执行情况,并亲切慰问基层法院立案窗口干警。胡敏充分肯定弋江区法院、镜湖区法院2019年的工作,高度称赞基层法院干警付出的不懈努力,并对干警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慰问。

胡敏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大局,做好全年工作统筹谋划。

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节前窗口服务工作,积极打造靓丽文明服务温馨的司法为民窗口。

三要扎实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有效发挥诉讼服务职能作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

四要抓紧抓好节前执行工作,以真金白银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五要认真做好市委巡察整改下半篇文章,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堵漏洞、补短板。

六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不断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七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持之以恒整治“四风”,锻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法院队伍。

最后,胡敏为基层法院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预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11.JPG

12.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