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胡敏看望载誉归来的全国模范法官秦山成

日期:2020-01-2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20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到镜湖区人民法院,看望慰问全国模范法官秦山成。

秦山成是镜湖区法院民事速裁庭庭长,自2002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奋战在审判一线,以过硬的业务素质、精良的办案质量、公正的司法作风,赢得当事人的信任与赞誉。累计办案3500余件,先后荣获先进工作者、办案能手、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芜湖市第二届十佳法官、安徽省优秀法官、全国优秀法官、安徽省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胡敏详细询问秦山成工作情况,向他表示祝贺和亲切慰问。胡敏指出,秦山成同志是芜湖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突出代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秦山成同志十八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服务审判一线,时刻心系百姓,在平凡岗位中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芜湖法官风采。

胡敏强调,秦山成同志作为芜湖法官的典型,要进一步树立标杆意识、榜样意识,为全市法官带好头。全市法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秦山成同志获评全国模范法官为动力,不断学习先进,争创一流。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秦山成表示,深知责任更大、压力更大,将珍惜机遇、不负时代,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法治信仰,时刻学习,更加努力工作,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