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不负韶华争朝夕 公正司法谱华章——芜湖举办全市第三届法院天平奖表彰暨新春联欢会

日期:2020-01-2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2020年1月19日,“不负韶华争朝夕 公正司法谱华章”全市第三届法院天平奖表彰暨新春联欢会在芜湖中院三楼大法庭隆重举行。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市中院离任老院长丁程龙,市中院特约监督员,市中院及各县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市中院全体干警,先进人物代表等参加大会。

会上,芜湖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致辞;芜湖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宣读《市中院机关2019年绩效考核特别奖励方案》;芜湖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宣读《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荣获集体天平奖,邓甲楷等11位同志荣获个人天平奖2019年在学术论文领域表现突出的宋喜萍等6名同志、在案例评选领域表现突出的王旭东等7名同志受到嘉奖,肖珍同志荣获金融巡回法庭建设专项工作三等功,江权等26位同志获得嘉奖。三山区人民法院荣获集体三等功,芜湖中院研究室等35个集体获得嘉奖。会上对获得天平奖的集体和个人以及获得其他嘉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集体天平奖、三等功获奖代表法院三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先进个人代表镜湖区法院刑庭庭长孙玲、学术论文领域表现突出代表市中院民四庭法官助理宋喜萍等一一发言。全体参会人员还现场观看了市中院2019年度工作宣传片。

联欢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尽显芜湖法院青年干警蓬勃朝气,也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歌曲《有点甜 我中国》、戏曲对唱黄梅戏选段《海滩别》、吉他弹唱《我要的理想》、舞蹈《落花情》、时装表演《画卷》让全场观众看到了法院干警多才多艺的一面;小品《担当》、相声《换岗》在幽默中展现法院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高尚情怀,更赢得现场阵阵欢笑;情景剧《最好的未来》、取材于现实案例、用真挚朴素的情感打动人心,让台下观众湿了眼眶;对唱朗诵《奉献》、音舞诗《青春唱响我的祖国》诠释了法院人守护公正、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在激昂嘹亮的大合唱《报答祖国》中,联欢会圆满谢幕。

不负韶华争朝夕,公正司法谱华章。芜湖中院党组号召全市法院干警以新春为起点、以先进为榜样,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奋力拼搏、勇于担当,为我市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图文:娄洁 叶起胜)

1 芜湖中院举办全市法院第三届天平奖表彰暨新春联欢会.JPG

2 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向三山区法院颁发天平奖、集体三等功.JPG

3 胡敏与丁程龙为学术论文领域获奖者颁奖.JPG

4 院领导为案例评选领域获奖者颁奖.JPG

5 各县(市)、区法院院长上台领奖.JPG

6 芜湖中院特约监督员为天平奖个人获奖者颁奖.JPG

11 南陵县法院带来歌伴舞 《不忘初心》.JPG

12 芜湖中院带来歌曲《有点甜 我中国》.JPG

13 经开区法院带来小品《担当》.JPG

14 无为市法院带来戏曲对唱黄梅戏选段《海滩别》.JPG

15 三山区法院带来吉他弹唱《我要的理想》.JPG

16 鸠江区法院带来情景剧《最好的未来》.JPG

17 弋江区法院带来对唱朗诵《奉献》.JPG

18 芜湖中院带来舞蹈《落花情》.JPG

19 芜湖县法院带来相声 《换岗》.JPG

20 三山区法院带来时装表演《画卷》.JPG

21 繁昌县法院带来音舞诗《青春唱响我的祖国》.JPG

22 镜湖区法院带来大合唱《报答祖国》.JPG

31 芜湖中院领导观看文艺演出.JPG

32 芜湖中院领导观看文艺演出.JPG

33 芜湖中院特约监督员观看文艺演出.JPG

34 获奖单位代表及先进个人观看文艺演出.JPG

35 获奖单位代表及先进个人观看文艺演出.JPG

41 演出谢幕,中院党组祝全市法院干警新春愉快,阖家幸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