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声声问候送真情 真帮实扶暖人心

日期:2020-01-1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1月18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专程赴芜湖中院定点帮扶联系村——无为市姚沟镇太白村,开展扶贫调研和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群众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党和人民法院的关心关怀。

胡敏一行来到困难老党员们的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家里还有什么人?”“子女都回来没有?”“春节生活都安排的怎么样?”“身体怎么样?”每到一家,胡敏都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保障等相关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克服眼下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随后,胡敏来到村部,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干部,对太白村2019年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和2020扶贫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就工作计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胡敏要求,市中院机关及中院各部门对定点帮扶工作要高度重视,多拿措施、多想办法,帮助驻村扶工作队积极克服困难,坚决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成效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章冬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