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日期:2020-01-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总结2019年全院工作,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发展,2020年1月3日,南陵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廉政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述职述廉并根据2020年全院工作部署,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当前工作重点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对2019年度各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2019年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案件质量持续向好,社会各界对南陵县法院的评价不断提升。钱亚指出,在2020年要做好以下六个方面:一是审好案件,继续提升案件质量和效率,让老百姓满意。二是搞好服务,将“妈妈式服务”贯穿到审理、诉讼、执行等各个环节中,把老百姓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三是抓好宣传,宣传是永恒的主题,永远不过时,要不断创新,始终跟着时代走。四是归好档,把应当归档的案件全部归档。五是关爱干警,鼓励全院干警休假。六是在2020年要不遗余力推进法院新大楼建设。  钱亚强调,未来工作充满希望,全院干警要不负韶华、努力奋斗,共同追寻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对2019年度评先评优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南陵县法院 胡圣洁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