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三山区法院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0-01-1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缓解干警的工作压力,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1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举办了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全体干警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活动开始前,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干警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既有传统的拔河、跳绳等项目,又有以家庭为单位参加的“乒乓球接力”“心心相印”,还有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的“套圈圈”和“夹弹珠”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让干警们紧张工作的身心得到舒展,更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出了新时期法院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全体干警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谱写三山区法院新华章!

(作者:三山区法院 范映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