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最好的感谢全在锦旗中

日期:2020-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1月6日,王某将一面鲜亮的锦旗送到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锦旗上的八个大字“公正裁决,守护正义”正是对吴贤佼法官从事审判工作十余年最好的总结。送锦旗时王某说:“吴法官是一名难得的好法官,她为民着想,在我申请财产保全时候还教我如何做能够保障我的权利,处处为当事人考虑,感谢吴法官秉公执法维护当事人的权利,故送此锦旗以表感谢之情。”

    吴法官从事审判工作十余年一直尽心尽力,处处为人民着想,每件案件都仔细审查,每一处的细节都不放过,在王某与董某的民间借贷案件中为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利,在当事人申请保全时,吴法官特地向当事人做了谈话,指引当事人合法有效的行使自己的权利。后因董某在监狱服刑,吴法官前往监狱开庭审理该案,并及时作出判决。王某为了感谢吴法官的公正审理,用一面锦旗来表达其感谢之情。

    法官的工作就是秉公办案,公平公正的维护每一位当事人的合法权利。对于法官而言,当事人的支持和感谢是对其工作最好的肯定。镜湖区法院法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案件中感受公平公正的权益。

(作者:镜湖区法院 胡学明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