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0-01-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1月3日,鸠江区法院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该院领导小组成员及扫黑办、刑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会议精神及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全国扫黑办第8次主任会议上提出的“一十百千万”行动目标以及“十大任务举措”进行了共同学习。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传达了鸠江区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与要求。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就2020年鸠江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紧盯突出问题,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三是严惩涉黑涉恶犯罪,切实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四是重视线索摸排,加大涉黑涉恶案件执行力度;五是加强司法宣传,提升扫黑除恶社会宣传效果;六是做好案件资料收集,及时补充完善工作台账。

 (作者:鸠江法院 管静宇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