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镜湖区法院召开干部交流轮岗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01-0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工作,根据党组工作安排,在2019年最后一天,镜湖区法院召开干部交流轮岗工作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张先道对该院推进内设机构改革中的竞争上岗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如何开展干部交流轮岗工作进行文件解读。

    张先道指出,组织开展干部交流轮岗工作,既是改革的需要,也符合该院干部队伍实际,是深化内设机构改革,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

    张先道强调,要正确认识内设机构改革工作,理解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把竞争上岗和交流轮岗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镜湖区法院 孙燕燕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