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区法院深入双联系结对村开展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0-01-13    作者:朱蕾    来源:中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区委部署,鸠江区法院积极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及其他三位党组成员分别赴双联系结对点汤沟镇马圩村、早映村、前进村和三汊河社区进行宣讲。

    四位党组成员在宣讲之前高度重视,精心备课,深入研讨,结合各自实际,注重经验总结,力求创新宣讲形式和内容。在宣讲过程中,四位党组成员分别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同时与所在村(社区)党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鼓励他们适应新常态,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并勉励他们发挥干部的优势,影响带动全体村民,共同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的历史使命。

    宣讲会结束之际,村党员干部纷纷咨询近期群众反映较多的矛盾纠纷问题,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法律角度进行了鞭辟入里的分析与解答,圆满解决了村党员干部心中的困惑。

    通过此次“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的开展,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激励了参加宣讲会的所有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将全会精神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作者:鸠江区法院 朱先玲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