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南陵县法院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日期:2020-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了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深入开展涉军维权工作,12月31日上午,南陵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胡启云及民三庭副庭长张道海一行来到县人武部提供法律服务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武部政委陶然对我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与普法的法官表示热烈的欢迎。我院法官结合劳动合同的签订、聘用人员的考核、劳动者补偿赔偿等问题对《劳动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为官兵答疑解惑,收到了与会官兵的一致好评。陶然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互动交流,广泛开展维权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进一步提高部队官兵的法治素养,妥善解决涉军法律问题。

    近年来,南陵县法院扎实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始终与部队保持着和谐的军民关系,我院将继续发挥人民法院的优良传统和业务专长,加强与部队官兵的沟通联系,协调解决部队和军人军属遇到的法律问题,为国防建设和军队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作者:南陵县法院 胡圣洁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