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区法院督导四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日期:2020-01-1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1月2日,新一年里的第一个工作日,鸠江区法院院长胡玉洁、副院长张军作为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督导组组长、副组长,积极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先后前往湾里街道、区教育局、区检察院以及鸠江交警大队,对四家单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在四家单位,胡玉洁院长分别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了解。会后,胡玉洁院长和张军副院长在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对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就台账整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督导中,胡玉洁院长对四家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各单位仍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密切结合单位工作职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着力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突破。

 (作者:鸠江区法院  管静宇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