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芜湖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走访省人大代表、县长韦秀芳同志

日期:2020-01-1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加强与人大代表的监督联络工作,自觉接受监督,2019年12月27日,芜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县长韦秀芳同志,并进行座谈交流。

    汪文平对韦秀芳代表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关注法院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向其介绍了芜湖县法院2019年以来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扫黑除恶、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询问了韦秀芳关注的社会焦点、热点问题,听取她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韦秀芳对法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该院要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加大涉诉信访化解力度,增强人民法院公信力。最后汪文平向韦秀芳送阅了省高院工作材料,表明将进一步创新和改进法院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作为、更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作者:芜湖县法院  张思敏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