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路上勇担当 人大代表齐点赞——“江淮风暴”冬季行动:芜湖两级法院全力攻坚

日期:2019-12-2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冬至将近,迷蒙细雨中,江城的早晨寒风刺骨、格外清冷。但是,寒冷也难挡芜湖法院执行干警在休息日高涨的工作热情。12月21日上午8时许,芜湖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作战前动员后,市中院执行局、法警支队干警以及鸠江区法院干警火速出发,直奔鸠江区沈巷镇开展集中强制执行。本次行动,邀请人大代表零距离感受执行攻坚,芜湖传媒集团记者全程跟踪采访报道。

大约半个多小时后,警车呼啸而至,抵达了沈巷镇工业园区某公司厂房。干警们依照事先确定的行动方案,兵分多路开展强制腾空。早在2019年10月底,芜湖中院就依法对该公司的厂房以及土地使用权进行处置,并且张贴腾房公告,要求厂房各租赁户限期自行搬离。但是,承租人却置之不理、逾期不搬。如今面对强制执行,几位承租户也终于意识到自身行为的错误,绝大部分当即表态配合法院执行。

而与此同时,县区法院执行干警同样坚守岗位、内外兼顾:一方面要外出办案、组织调解、走访调查,另一方面也要梳理案件、整理卷宗、文书上网。

市人大代表汪杰斌、李玲玲在执行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不仅充分肯定了芜湖法院“江淮风暴”冬季行动的力度和成效,而且深深感动于全市法院执行干警的忘我付出、接续攻坚。

舍小家为大家,知艰险而莫畏难。“江淮风暴”冬季行动打响以来,市中院党组统筹推进、高位推动,全市法院执行干警连续作战、不辞劳苦,共奏芜湖法院执行强音。年关将至、重任在肩,芜湖法院执行干警鼓足干劲、绝不松劲,以实际成效回应代表关切、回应群众期待,为早日实现“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继续奋斗!

(图文:叶起胜)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