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镜湖区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12日,镜湖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贾康、副组长张云龙到会指导。

会上,张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了检视剖析,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贾康作点评讲话,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不仅会前做了充足的准备,会上也紧扣主题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时,问题检视透彻,剖析问题全面;领导之间的相互批评既准确又尖锐,又有事例支撑。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交流思想的目的。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云龙补充发言,他希望镜湖区法院党组能学习区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模式,改变单一的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

最后,张院长表态,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强劲动力。  

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流程安排,镜湖区法院党组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还从各部门抽取部分党员集中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检验学习成果,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领导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作者:镜湖区法院 孙燕燕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