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刀刃向内 狠抓落实——芜湖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10日,芜湖县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法院六楼会议室召开。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曹文明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情况。汪文平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剖析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曹文明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法院党组高度视,各环节扎实开展,成效明显。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材料剖析深刻,整改落实有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客观,实际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工作的作用。他强调,希望县法院党组要进一步针对主题教育期间查摆、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切实根据整改落实工作安排,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切实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汪文平强调,院党组要用好此次会议成果,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不遮掩、不推责、不回避,把问题找得更准、把原因分析得更透、把措施定得更实。要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要动真碰硬,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定自觉扛起整改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狠抓问题整改,让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

(作者:芜湖县法院 郑金凤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