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芜湖经开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129,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太华主持会议,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太华首先代表院党组认真对照检视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实在、针对性强的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醒脑提神的效果。

黄太华强调,经开区法院党组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检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抓紧抓实整改落实,推动法院工作更上新的台阶,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作者:经开区法院 查小俊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