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鸠江法院普法宣传进社区

日期:2019-12-0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公民法治意识。124日,鸠江区法院组织青年干警来到鸠江区清水街道万春法治文化广场,开展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法院法律咨询台,摆放宪法主题宣传展板。干警向来往群众发放宪法主题宣传单以及“江淮风暴”执行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认真向群众讲解宪法知识法律法规,并介绍当前法院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成效。同时,对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一一予以认真细致地解答。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各类法律主题宣传单100余份,解答有关法律咨询20余人次,得到了到场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日活动,法院干警用实际行动集中宣传宪法知识,发放宣传材料,为群众答疑解惑,弘扬法治精神,切实提升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助力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作者:鸠江区法院 管静宇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