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经开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日期:2019-12-05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促进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改进司法作风。123,经开区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经开区法院党员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等四个展区,仔细观看了科技投影、纪实视频、滚动图片、信息文字、浮雕模型、微电影等,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以及芜湖市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果。党员干警们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职责,深切感受公正廉政司法在日常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廉政为民意识,打牢反腐倡廉工作根基。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引以为戒,筑牢反腐防线,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为民司法、公正司法、廉洁司法。

(作者:经开区法院 查小俊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