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南陵县人民法院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日期:2019-12-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912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今日上午,南陵县人民法院部分干警参加了在黄墓渡广场开展的国家宪法日大型法律便民咨询服务活动。

    在全县“12·4”国家宪法日法治专场文艺演出活动中,法院干警表演了反映芜湖法院依法保护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的诗伴舞《长江我为你护航》。活动现场的法律咨询台,人流聚集,我院干警积极向人民群众普及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法律知识,并当场分发了法治宣传资料,接待问询群众,使群众近距离感受宪法关怀,深刻感受法治权威,大大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南陵县人民法院始终秉承“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理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认真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弘扬宪法精神贯彻到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工作中,忠实履行宪法职责,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实体公正与程序公正并重,坚持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政治效果相统一,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南陵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作者:南陵县法院 高鑫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