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冬日暖阳照档案 协作并进共发展—全省法院档案工作第二协助组第一次座谈会在芜召开

日期:2019-12-05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促进全省档案工作均衡发展、全面提高,加强法院间的交流与协助,全省法院工作第二协作组第一次会议在芜湖中院召开。黄山、蚌埠、亳州、芜湖法院档案工作负责人员分享档案管理经验,共享档案发展成果。省高院办公室档案负责同志,芜湖市档案馆有关领导,市委办公室档案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学功对协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中院与会代表座谈发言介绍各自档案管理的整体情况。

最后,省高院办公室档案科科长黄丹授课讲解如何进行异地调卷工作,指出卷宗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一定要做好卷宗安全问题,及时催归,防止隐患。同时,对此次的协作组会议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此次的座谈会,各家法院进行深入交流、互相了解,共同进步,推动全省法院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卜云 何秀枝 朱蕾)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