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芜湖经开区法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18,经开区法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太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院党组利用两个半天的时间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院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依次发言,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随后,党组班子成员相互进行了警醒提醒,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意见建议,互相咬耳扯袖、诚恳帮助。

会议要求,院党组班子要以更高的标准抓理论武装,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终身必修课,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在坚定执行、忠诚捍卫上聚焦聚力,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要以更实的作风抓 “结合”文章,把主题教育与法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进审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以更严的措施抓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台账,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经开区法院 查小俊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