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到市中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JPG

2.JPG

1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叶政林率调研组一行来市中院开展调研。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中院观摩无为县法院审理的谢小龙等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一案,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中院相关工作汇报,对全市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通报并征求意见建议。

丁必勇表示,全市法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阳光司法,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文:黄梦媛 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