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高位推动 江城再掀执行风暴

——芜湖中院召开“江淮风暴”冬季行动推进会
日期:2019-11-25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 - 副本.jpg

2 - 副本.jpg

切实解决执行难,风雨兼程攻难关。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芜湖法院执行干警格外繁忙。11月23日,芜湖法院“江淮风暴”冬季行动拉开战幕。 11月24日,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召集院领导班子、各县区法院院长、执行局局长,召开“江淮风暴”冬季行动推进会。

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就“江淮风暴”冬季行动提出工作要求,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晓黎通报执行工作相关情况,各县区法院汇报了“江淮风暴”冬季行动首日战况。据统计数据,芜湖法院“江淮风暴”冬季行动首战告捷,当天两级法院联动出击,执结案件总标的额超1.6亿元。

胡敏指出,“江淮风暴”冬季行动良好开局振奋人心,凝结了两级法院执行干警的心血,但是,朝着切实解决执行难进军的脚步不能停歇,芜湖法院仍然要快马加鞭、绝不松劲。

胡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第四季度执行工作调度会暨“江淮风暴”冬季行动部署会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千方百计把“冬季行动”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各县区法院“一把手”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前指挥,对照任务清单,逐项狠抓落实。

胡敏要求,打好“江淮风暴”冬季行动这场硬仗,必须着重在以下三方面发力:一要高站位统筹推进,确保全年执行结案目标如期实现;二要强举措聚焦重点,对涉民生执行案件、涉黑恶势力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案件、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长期未结案件等四类重点案件,加大执行力度,加强新闻宣传;三要聚合力有效治本,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助力执行,持续推进执行长效机制建设。

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道路上,芜湖法院执行干警将以一往无前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推动执行工作持续向好,力争交出优异答卷!

(图文:叶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