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日期:2019-11-1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12日,三山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主持会议并讲话,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案件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案件承办人分别就上报线索的相关案件情况进行了汇报,领导小组针对涉黑涉恶案件线索进行了研究讨论。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回头看”安徽省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及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


      胡翠微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回头看”安徽省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提升审判质效,以“打伞破网”为主攻方向,依法快审快结快执行,力促黑恶问题清根见底、标本兼治。三要深挖彻查案件线索,继续开展好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四要强化宣传引导,继续创新宣传形式,实现宣传效果再增强,加大对典型案例的宣传,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震慑力度。




(作者:三山区法院  王梦婕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