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芜湖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0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1日,芜湖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胡敏指出,全市法院干警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人民法院落地生根。要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

胡敏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会部署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要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下一步,芜湖中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锤炼过硬本领,践行为民宗旨,推动法院工作,努力为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图文:叶起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