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聚焦精准扶贫 彰显为民初心——芜湖中院领导干部到太白村开展帮扶、慰问

日期:2019-10-1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18日,芜湖中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组织开展“精准扶贫一日行暨我为贫困户办实事”和“双联系”慰问,在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带领下,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县处级领导干部来到无为县姚沟镇太白村开展帮扶、慰问。

慰问走访中,胡敏亲切询问了贫困户目前的生活、生产情况,了解他们目前的相关需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领导干部也走访各自联系户,并且送上了慰问物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芜湖中院对他们的记挂,更要感谢党的关怀。

在太白村部,胡敏代表芜湖中院将2019年“10.17”扶贫日捐款11460元交到了村干部手中。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胡敏详细听取了芜湖中院下派干部、太白村第一书记孙施龙关于扶贫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芜湖中院一直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下一步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责任,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太白村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图文:叶起胜)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