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开展“全国扶贫日”捐款活动

日期:2019-10-17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芜湖中院举行“扶贫日”捐款献爱心活动,号召全院干警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温暖和爱心,用实际行动助推脱贫攻坚。

   捐款现场,院领导率先垂范,全院干警踊跃参与,部分在外培训、办案出差的干警还委托同事代为捐款,为贫困村和贫困户送上力所能及的帮助。此次捐款共捐筹款项万余元,已直接汇入芜湖市慈善总会账户并直接用于定点帮扶的贫困村和贫困户,用于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和促进经济产业发展。

   通过此次捐款活动,增强了全院干警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践行了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有力地推动了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图文:朱蕾)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