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芜湖中院到芜湖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10-1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14日,芜湖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审管办主任胡国华一行到芜湖县法院就集约化送达调研指导工作。芜湖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有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必勇实地察看了芜湖县法院集约化送达运行状况,听取了该院送达管理中心关于集约化送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观看了集约化电子送达的具体操作流程演示。

丁必勇指出,一直以来,送达成为制约民事审判的一个瓶颈,芜湖县法院与江苏新视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试合作,采用司法资源和社会化资源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送达工作效果明显,成效显著。法院干警对于集约化送达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模式易于接受,此种模式易于在法院取得支持和效果。通过电子送达方式开展集约送达,极大地提升了送达成功率,缩短了审判周期,使人鼓舞,令人振奋。电子送达的推广,将大大解决当前法院送达难问题。

丁必勇要求,芜湖县法院作为芜湖法院开展集约送达的试点单位,要持续抓好集约送达实践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依托司法辅助社会化,提升审判质效。作为承担电子送达的南京新视云公司,给法院送达工作的良好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助推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效率,节约成本,巩固成果,注重送达工作中的安全性、保密性,将工作做全面,将经验总结提炼,以便于更好的向全市法院推广,实现共赢。

汪文平表示,芜湖县法院将进一步做好集约化送达试点工作,努力使集约化送达成为助力审判工作的助推器和好帮手,让人民群众切实从“智慧法院”建设中感受司法的便利。

(作者:芜湖县法院 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