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芜湖中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日期:2019-10-0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牢记和传承革命先烈的遗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10月9日下午,芜湖中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等方式,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院领导班子以及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警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的带领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每名党员对党的诚挚之情。

随后,党员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各个展厅的档案文献、图片、文物等,一幅幅展板、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再现革命历史,让大家接受思想洗礼,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警从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洗礼,从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重温这段峥嵘岁月,对老一辈革命家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我们要继续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法院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娄洁)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