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集中学习及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落实好省、市委以及芜湖中院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抓实抓好离退休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和传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在继续为社会服务中发光发热,永葆初心、勇担使命。20191011日,芜湖中院机关第六党支部暨离退休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院机关第六党支部暨老干部支部在芜湖中院副县级审判员洪飞带领下,来到三里镇山泉村皖南新四军死难烈士纪念碑前,献上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前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并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前,院机关第六党支部暨离退休老干部支部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老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图文:朱蕾)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