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接线索立即出击 迎国庆持续发力

日期:2019-10-0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前夕,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依旧奋战在执行一线。9月30日晚8时许,执行员接到申请执行人张某的电话,称被执行人在区境内某大酒店聚餐。执行员闻此立刻联系书记员、法警、驾驶员,一同赶赴执行现场,并成功将汪某拘传至法院。

        执行员与汪某谈话期间,汪某反复保证年底前一定将全部款项归还。执行员考虑到此前执行员一直寻不到汪某踪迹,其明显是有意逃避躲藏,遂严肃警告道:“今天你若还不履行,我们将立即对你采取拘留措施,不要企图虚构还款计划来蒙混过关。”

        面对执行员的拘留警告,汪某态度恶劣,且仍拒不履行。执行员当即对汪某采取了拘留措施,让其在拘留所度过一个“难忘”的国庆节。

        将被执行人成功送拘后,执行干警们才踏上返程的道路。此时夜已深,道路两旁的五星红旗却格外鲜艳夺目,仿佛在为法院干警们坚持奋斗、勇担使命的精神加油鼓劲。

(作者:三山区法院 赵洁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