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南陵县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10-0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30日,南陵县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嵇妍列席参会。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廉洁自律”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作总结发言。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嵇妍在认真听取大家的研讨发言后,作指导讲话。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方明和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胡启云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院领导班子通过观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要求在学习教育中引导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培养党员干部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把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

(作者:南陵县法院 吴璐璐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