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省委扫黑除恶第一工作指导组赴南陵县法院调研指导

日期:2019-10-0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27日,省委扫黑除恶第一工作指导组副组长、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之春率队赴南陵县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巫军陪同调研。

调研中,南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向指导组汇报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情况。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南陵县法院严格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依法从快严惩黑恶势力犯罪,摸排背后“保护伞”,切实扫除辖区黑恶势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有效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2019年上半年,人民群众对南陵县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位居全省基层政法单位第一。

指导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南陵县法院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进一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南陵县法院 冯陈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