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弋江区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9-10-0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9927日,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凡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了形式政策报告,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完成学习;二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取得成效;三端正优良作风,遵守读书班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纪检组长孙秀国领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及《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案例等相关材料,并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红线意识。

弋江区法院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新发展理念,忠实履行职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弋江区法院 李燕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