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1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12日下午,芜湖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李家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人大监察司法工委副主任陈忠杰及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芜湖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芜湖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主持。

胡敏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在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高站位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要求落到实处,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市法院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胡敏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市法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在聚焦根本任务、聚焦总要求、聚焦具体目标、聚焦“四个贯穿始终”的基础上,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强化督促指导,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四要强化统筹推进。

李家贵在讲话中指出,芜湖中院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措施有力,为开展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他也就下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及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步,芜湖中院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为起点,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文:叶起胜 娄洁)

微信图片_20190915004654.jpg微信图片_20190915004703.jpg微信图片_20190915004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