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帮扶慰问“双联系” 丹桂飘香情更浓

日期:2019-09-1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10日中秋佳节前夕,芜湖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成恺,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晓黎等县处级领导干部,来到无为县姚沟镇太白村开展扶贫帮扶以及“双联系”慰问。

      慰问走访中,亲切的话语,真挚的笑容,拉近了法院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在村部,朱成恺一行将精心准备的帮扶慰问品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脱贫致富的同时,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芜湖中院对他们的记挂,更要感谢党的关怀与温暖。

      芜湖中院一直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贫困户的生活情况、驻村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都让芜湖中院党组时刻牵挂。下一步,芜湖中院将一如既往地将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责任,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太白村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图文:叶起胜  石金澎)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