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法院:司法宣传有担当 再交靓丽成绩单

——芜湖六家法院喜获最高法院通报表彰
日期:2019-09-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芜湖法院再传喜报,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日前联合发文,通报表彰2019年度司法宣传工作突出的法院,芜湖六家法院榜上有名——芜湖中院、经开区法院、镜湖区法院、弋江区法院、三山区法院、南陵县法院。

近年来,芜湖法院在媒体融合大环境下,紧紧围绕审判执行重点工作,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在《人民日报》、新华社客户端、《人民法院报》、《安徽日报》、安徽电视台等国家级、省级主流权威媒体频频发声,创新运用“鸠兹法苑”H5微杂志等新载体,传播芜湖法治好声音,讲述法治芜湖好故事。其中,芜湖中院原创的扫黑除恶微动漫《利剑》和执行微动漫《天下无“赖”》通过新华社客户端发布,全国点击量超过130万;《芜湖:公正司法赢民心 天平精神耀江城》、《周帮海等56人涉黑大案在芜湖宣判》、《为创新护航 促发展加速》、《见证“江淮风暴” 58位代表同行》、《芜湖集中宣判“套路贷”系列涉黑涉恶案》、《芜湖:精谋实干 尽责担当》等一批重点报道通过《人民法院报》刊发,展现了芜湖两级法院全体干警服务大局无私奉献的法治情怀。

芜湖法院将以这份靓丽的成绩单为新起点,持续强化宣传队伍,不断提升宣传水平,走出一条带有鲜明芜湖特色的司法宣传媒体融合之路!

(文:叶起胜)